黑糖耳机

Drink Up Me Hearties【盾冬锤基虫绿,佣兵商人海盗及非人类物种出没】

我靠这把考得太shit了基本就是在机选【掩面】但是都是选择题!攒够人品没准儿还可以全对呢!更新攒人品啊_(:зゝ∠)_我要是过了就发文还愿啊_(:зゝ∠)_【后面还有四个考试【乖巧


前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好久不写文, 重新开始码字感觉自己在码大纲_(:зゝ∠)_】

听到外面的响动,Harry立刻回到了正厅,Peter不明显地挡在前方,处于最佳的防御位置。可他们也完全认不出来如今挡在门口的人究竟是谁。这人是冲着Loki来的?那么,这也是一位主神吗?

 

疑惑从Loki面上一闪而过,接着他就恢复了一种傲慢的神色,冷哼了一声才慢悠悠地开了口:“原来如此,这就是为什么Thanos会说就算我等得起人类也等不起了……”

 

究竟是谁?另外四人都进入了极为戒备的状态,只要稍有动作就会破坏这种窒息般的凝固大打出手。

 

“原来他找了你做他的联盟啊,Kingpin…”Loki看上去似乎是一幅不甚在意的模样,但暗中已经针锋相对了起来。Kingpin,七主神之一的丰收之神,当然足以掌控人类的生死。在Erskine衰落之后,以Kingpin的力量,想要将一个繁荣的岛屿转换为这样似乎也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一只松鼠灵巧地攀上了Kingpin的肩膀,乖巧的模样看上去相当无害,但下一刻就有不少黑影朝着众人冲了过来,Harry只来得及退开了一步,宽大的龙翼已经将他和黑影隔开来了。Harry惊讶地看着Peter就在他身侧,仍然维持着人类的模样,只是侧身的背后龙翼已经展开,极有力道地将袭击格挡开。

 

“Wow.”龙翼收回来的时候Peter自己仿佛都有些惊讶,大约也不清楚自己可以只部分化为龙族模样。不过这对他来讲是个启发,在屋子里转化为龙族模样对Loki他们根本没有任何帮助,但只是部分的话,至少他能先带着Harry转移到安全位置。接着他就直接抱起Harry,灵敏地闪避,龙翼像护盾一样挡住攻击,一鼓作气地冲出了屋子。

 

剩下三位也没有一直留在屋中,三股力量极快地将整座屋子摧毁了,Loki和Kingpin还算旗鼓相当,但Bucky在担忧着海神是否在透支着自己的力量。成为冥界引渡人之后Steve有着更为超越人类的力量,那些袭击向他和Bucky的力量都被他悉数化解。但是和堂堂主神相比,力量的悬殊仍然不能让他长时间的抵抗下去。

 

Kingpin就像是逗着他们玩一般根本没有使上全力,这反而让Loki更烦躁了。Peter带着Harry悬停在空中,从上方解决了不少袭击,只是他们像是处于一种瓶颈,缺乏着打破僵局的力量。

 

这时从不远处忽然传来了乌鸦凄厉的鸣叫声,下一刻却有火枪打向了Kingpin。Loki止不住有些震惊,微微偏头就看到Thor如同从天而降一般来到了他身边,手中的火枪还对着Kingpin,竟凭着人类之躯将两位主神隔开来了。

 

Kingpin却是笑起来,松鼠又攀上了他的手掌:“Loki,我就下一次再陪你玩儿吧。”这么说着,他立刻就消失在了原地,避开了Thor又开出的一枪。

 

Natasha仍然是一袭黑色斗篷包裹住全身,落在了Loki面前。从战局中脱身的Bucky极快地来到了Loki身后,一直皱眉看着Thor。只是那不是一种敌对的眼神,更类似于一种困惑。

 

“你……”Loki难以置信地打量着Thor,他离开迪瑞岛的时候根本没有告知Thor他的去向,Thor又是怎么到达这里的?

 

————

 

“I just know you are here.”Thor摊开手,有些无奈地看着Loki。他就是知道而已,无论Loki到哪里,他心里总像是有感应。至于那位一身黑的乌鸦小姐,也是他在迪瑞岛上遇到了她返航,随后强烈要求她同他一起来寻找Loki。

 

她似乎很重要,Loki也许需要她。


Loki没有说话,只是皱着眉看着Thor那张看上去就像不知忧思为何物的脸。这个人,为什么就这么执着地要一路追着他?他究竟是哪里不懂那存在的死亡宿命?但是Thor朝着他笑起来,那双蔚蓝的眼睛看上去就像是晴空下的大海,因为阳光照耀而炫目。

 

等等,他在想什么?Loki恢复了意志,目光扫过周围的众人,最终目光落到了Natasha身上。也许Thor的确带来了帮助——他把自己的钥匙都给Peggy了,借用一下Peggy的钥匙,不算过分吧。死神的钥匙被海神的目光盯得毛骨悚然,以至于甚至想要朝后退一步。

 

“Sorry…”Loki平静地开了口,看向Natasha的目光沉寂得如同死水,“I may, need your heart.”他这么说着,朝着Natasha迈了一步,抬起的手正朝向她的心脏。

 

“Wait!”Natasha赶紧抬手做出的防御的动作,在其他人还没有反应过来之前开口道,“你只是想找到爱神不是吗?”她是死神的钥匙,就像大地的钥匙可以找到海神的钥匙一样,她可以找到的便是爱神的钥匙。她可以理解Loki要做什么,七主神中,风暴之神和丰收之神业已联盟,天神不知所踪,死神远在冥界,大地之神衰弱沉睡,能在这场战役中帮助他的,也只有爱神了。

 

Loki的表情一时间变得有些高深莫测。乌鸦的心脏才是真正带有神力的物件,就像是人鱼的脊骨。死神的钥匙也不会喜欢自己被挖了心脏,那么,只要这红发女人能替他找到爱神,至于是怎么达成目标的,他也不是很在乎。

 

如果Loki真的要挖走她的心,那她根本没办法抵抗,万幸是Loki还不至于如此。Natasha深吸了一口气,走去Steve和Bucky面前不知和两人沟通了什么,接着她在地面上画起了不知名的法阵,将所有人都圈在了其中,和Steve与Bucky站定成稳定的三角形,三种不同的力量同时发动,众人几乎是在转瞬之间就被传送到了另一个地方。

 

这是一片湖边。和在诺斯特岛上的衰败模样不同,四周各处充满了生气,绿油油的繁茂树木在湖面上投下苍翠的倒影。不远处还有些天鹅悠哉地漂浮在水面上。

 

Loki发出了一声可以算得上是满意的哼笑:“爱神代表。”那么爱神的确在附近了,只是不知道,那家伙是不是会同意帮他。

 

“天鹅?”天鹅就是爱神的代表吗?Harry思考着,“所以人鱼之于海神,乌鸦之于死神,天鹅之于爱神。那,那位神秘的天神呢?”

 

Loki听到这个问题不知为何勾起了一个笑容,用一种颇为玄妙的眼神打量了一番Harry和Peter,让他们莫名产生了一种战栗感:“天神的代表嘛——是,龙。”

 

龙?Harry和Peter立刻对视了一眼。Loki是不是在暗示什么?

 

不远处的天鹅中忽然有一只展翅飞了起来,朝着Natasha就飞了过去,最终化为了人类模样降落在了Natasha眼前。那是个有些精壮的棕发男人,愉悦地向Natasha打着招呼:“Hey! Nat!”

 

“Don't call me like that.”Natasha挑眉看着眼前的爱神钥匙,“Clint.”她看到一旁海神玄妙的眼神,最终只能清了清嗓子:“海神大人在找爱神大人。”

 

被称为Clint的爱神钥匙瞥了海神一眼,却没有立刻告知对方爱神的所在。Loki倒是不算差异,毕竟当初——

 

“好久不见了,Loki。”有红色的气息逐渐聚拢来,慢慢凝结成了一个少女的模样。红色长发的少女悬停在湖面上,天鹅都朝她聚拢了过去,仿佛可以从她汲取力量。她朝着Loki礼貌地笑着,带着一丝疏离。

 

Loki顿了片刻后也回以微笑:“Wanda…”他朝着Wanda稍稍抬起手,大约想要做个更亲近些的动作。

 

“Stay away from her!”陌生的少年声音不知是总何处发出的,等到大家能看到对方的模样的时候,只见一名银发的少年飞快地挡在了红发少女的身前,死死地拦住了Loki。

 

“Pietro,亲爱的爱神。”Loki微微眯了眯双眸。当然,打从一开始这少年就对自己的妹妹充满了保护欲,更何况上一次诸神之战是由Loki掀起的,Pietro自然会对他过敏,认为他会对Wanda有害,所以叮嘱自己的钥匙不要告知他爱神的所在之类的,全都是出于保护吧。

 

“等一下……”Harry微微皱了皱眉,眼前的两位都可以轻而易举地停在水面上,想也不会是普通人类,可是……“谁才是爱神?”Harry低声地问着。

 

Loki没漏过Harry的问题,微微偏头朝着Loki淡淡一笑:“爱神?他们两个都是。”

 

————

 

都是?Harry打量着一银一红的两人:“两个人担任一个神位?”

 

这次Loki没空理会Harry的问题了,朝着Pietro摊了摊手:“我知道你对我心存芥蒂,但是现在是Thanos在掀起新的诸神之战,你以为你们两个可以置身事外吗?”

 

Pietro紧皱着眉,回头飞快地望了Wanda一眼又戒备地看着Loki:“你觉得我们可以一起胜过Thanos?”

 

“不可以。”Loki斩钉截铁地回应道,引得Pietro露出了一个被刺痛的表情,但他丝毫不在意地继续说着,“你们太弱了,不需要参战。我所需要的,只是爱神的神迹。你们大可以安安稳稳地待在这里,不用到Thanos眼前去冲锋陷阵。”

 

神迹?Harry有些下意识的反应,随即他才意识到他和Peter已经不需要任何神迹了。困住他们的魔咒已经解除了。

 

Pietro皱起眉,这才第一次认真地打量起眼前的众人。当然,他会永远对Loki心存芥蒂,当初可是Loki一手掀起了诸神之战,只为了些无聊的权势上的虚名,若非天神Henry的及时阻止,还不知道当初会发展到什么地步。可是,他讨厌的是Loki吗,他讨厌的明明是诸神之战,那么现在他真的可以无视外界正在发生的一切吗?

 

“Pietro…”Wanda还站在Pietro身后,处在Pietro完全的保护之中,“我知道你是想要保护我,但是,我也想要保护你。”她这么说着,从左手上褪下了一枚造型奇特的戒指递到了Pietro眼前,眼睛里闪闪发着光。

 

Pietro的心情一时间有些复杂,近乎是迟缓地伸出手接过了Wanda的戒指。而他的左手上有一枚同Wanda的戒指几乎一样的戒指,他顿了片刻也将自己的戒指褪了下来,两枚戒指一靠近就立刻散发出一些红色的光芒,融成了一体。Pietro将戒指在手里握了握,最终还是朝着Loki抛了出去:“爱神神迹,希望你能胜利,别再来烦我们了。”

 

“你会胜利的。”Wanda紧接着开了口,“但是,你还缺少一项东西,一项,非常重要的东西。”她温柔而认真地看向了Loki,伸手覆上了自己心脏的位置。

 

这几乎让Loki呼吸一滞,他不可置信地望着Wanda:“你知道,我心脏的下落?”自从Henry不知所踪,就没有谁知道他的心脏的下落。向来不问世事的爱神竟然知道他的心脏在哪里吗?

 

“Somewhere away. Somewhere nearby.”Wanda笑起来,身后的天鹅们振翅而飞,飘落下片片洁白的羽毛,“去沃德岛,Loki,有人在那里等你……”

 

等到羽毛都飘落在湖面上,眼前已经没有了两位爱神的身影,只剩下了湖面上一圈圈扩散开去的涟漪。

 

===TBC===

 

总觉得哪里怪怪的【抠头】

我不管了,才考得一塌糊涂的人,只想要肆意妄为= =

后面好像还有四章_(:зゝ∠)_

评论(11)
热度(28)

关于我

那些因为我们无法占有
而能永远拥有的东西
© 黑糖耳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