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耳机

Drink Up Me Hearties【盾冬锤基虫绿,佣兵商人海盗及非人类物种出没】

前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HE保证】

“这也难怪为什么会有‘海神的罗盘’,这算是手下留情了是吗,给你留个机会让你可以找回自己的心脏。”Thanos对Loki说着,不怀好意的目光又落到了Bucky身上,他当然知道,现在海神的罗盘正在这渺小的人鱼手里,至于Loki,现在持有的,是天空宝石吧,“你是要死了对吧,出来急着要找回自己的心脏吧。如果真的作为海神枯竭而死,也是够难看的。”

 

Loki心里很不爽,但是Thanos说的都是事实,他连反驳的立场都没有。不过要说“死”,那也不一定,他如果能够找回心脏——可是Thanos摆明了不会让他如愿。

 

Thanos一直注视着Loki,对Loki的想法看得一清二楚:“也许吧,Loki,也许你能找回你的心脏,那么你又会花多长的时间在这路途上呢?”

 

所以呢,Thanos是打算拦住他妨碍他,让他在找到心脏之前枯竭吗?

 

“Loki,就算你等得起,”Thanos看上去很是悠哉,“人类可能等不起了。” 

 

Loki立刻皱紧了眉头:Thanos这话是什么意思?

 

不过Thanos根本没有打算解释,下一刻奇塔瑞和Thanos都有所动作,齐齐袭向了Jotunheim。

 

龙焰在天空之上形成的防御圈面对数量众多的奇塔瑞根本没什么作用,Peter盘旋在半空中,尽可能地阻断针对Harry的攻击。甲板上的海盗们也几乎是拼了命地对付奇塔瑞,勉强能打个平手。

 

而Thanos根本就对别人不敢兴趣,他现在的目标只有海神的罗盘。如果没有了海神的罗盘,濒死的海神还能撑多久呢?那个拿着罗盘的人鱼看上去没什么特别,但身手是超乎Thanos想象的敏捷,加上一旁金发人类的帮助,那么多的奇塔瑞竟然没有一只能够破防。

 

海神身边的人类也够勇猛的,连连斩杀了不少奇塔瑞了,和海神的协作也带着些莫名其妙的默契。海神手里的天空宝石想必是为他带去了极大的帮助,频繁地使用神力也没有见到他碎成碎片。Thanos更好奇的一点是为什么这两位呈现出了一种相互保护的姿态,本来照Loki的性格,怎么可能会在意凡人的生死?又或者是,这是Loki才长出来的软肋吗?Thanos在心头冷笑了一声。

 

“Bucky!”Steve戒备地叫着Bucky的名字,挥剑又拦下了一只奇塔瑞。他回退了一步,正好和Bucky背靠背。

 

有趣。Thanos挑了挑眉,视线从人鱼挪到了那金发人类身上。看上去不过是普通的人类,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执着地护着和自己根本没什么关系的人鱼。然而就在那一瞬间,他发现了什么,认真地盯着那金发人类观察了片刻,忽然爆发出一阵狂笑:“有趣,太有趣了!”这么说着的同时,自他掌心而出的风暴直直袭击了过去,目标却由最初的人鱼改成了人类。

 

从Bucky第一次操纵海神的罗盘到现在已经很长时间了,他对海水的操控也越来越熟练,即使是在这样的混战之中也足以应付,加上Steve的协战,他倒是没有受伤。可是这样的战斗仿佛没有尽头,这么耗下去也不是办法,正当Bucky思考着该怎么终结这一切的时候他忽然发现攻击的目标不再是他了,他有些恐慌地看着风暴和奇塔瑞袭向Steve,连忙集中了海洋的力量逼退了攻击,也险些破坏了自己的防御圈。

 

为什么,为什么风暴之神要攻击Steve?

 

Steve也在思考着同样的问题,几乎是一瞬间所有风暴之神的爪牙都改变了目标,既不攻击海神Loki也不攻击罗盘目前的持有者Bucky,他不明白这样的目标改变究竟是好是坏,又是什么目的。

 

Loki自然也察觉到了Thanos的新动态,但他还来不及行动就看到从海面上升起来的红色触手,那触手极快地攀住了Jotunheim。

 

Schmidt!Loki只觉得胸中有火在烧。这大章鱼居然在这个时候跑出来和他较劲,是加入Thanos的阵营了吗?堂堂风暴之神没必要和海怪联手吧!

 

Schmidt倒是目标明确,直直向着Bucky去了。那时Bucky还面对着Steve,防着奇塔瑞对于Steve的袭击,整个后背都暴露在了Schmidt的攻击范围之内。Steve眼看着红色的海怪触手已经到了Bucky身后,就仿佛是之前的梦境要成真了一般,那瞬间他什么都想不到了,极快地闪身到了Bucky身后格挡住了Schmidt的袭击。

 

“人类——”Schmidt已经露出头来,看向Steve的表情极为不屑。

 

现在Jotunheim受到了夹击,一时间Harry觉得他们大概全都要死在这片海域了。现在他们能指望谁呢?Peter在他上方不断地抵御着攻击,虽然他大约可以同Peter一道离去逃命,无论风暴之神还是海怪大概都不会在意他的,可是他也做不到以这样的姿态存活下去。

 

Steve能察觉到自己的体温流失得更快了,就仿佛他已经死去了一样。风暴之神和海怪的袭击将Steve和Bucky逼退到了相反的方向,不用说他们也知道战力被分散之后要对付攻击更加不容易了。恍然间Steve看到红色触手再次袭向了Bucky,而Bucky没有办法一个人应付三四条触手,Steve眼前的奇塔瑞忽然收起了压迫性的气势,如同逗弄一般地绊住Steve前进的脚步,现在他的耐心已经完全告罄,他需要到Bucky身边去,他明确地知道这一点。

 

他起誓不会让任何人伤害到他。

 

而在那一个片刻,奇塔瑞恶作剧一般地避开了他的抵抗之后他感受到怪兽的翅膀重击到他的后背,他以从未有过的速度奔到了Bucky身后,挥剑在海怪触手上留下了伤痕。海怪似乎被激怒了,攻势更为猛烈,这时Steve感受到了一种无形的力量,它藏在风里,封住了他的动作,而海怪红色的触手已经掠向了Bucky的背脊。

 

危险来袭Bucky警戒地转过身来要应对,看到的正是Steve被触手击中的样子。那红色触手愤怒地一抬,人类的血肉被轻易地破开来。

 

No! Steve! No…

 

Steve看见了,Bucky灰蓝的眼眸中充满了惊慌,他闻到了血液的味道,陌生又熟悉。他知道自己的体温已经流逝到他如同一具尸体,但似乎现在他和尸体也没什么不同,至少现在他遵守了誓言,他说过他会保护Bucky的。Bucky伸出手臂似乎要接住下坠的他,他的目光最终落在Bucky开开合合的嘴唇的,人鱼也许在惊慌地叫着他的名字,但是他的思维却飘到了别的地方。

 

如果他那时候吻了Bucky的话,他是不是就不用死了?

 

不知从何而来的紫黑色烟雾环绕住Steve的身体,Bucky已经伸出了手要接住他,可还没有相互触碰Steve直接就散落为了紫黑色的沙粒,直接流过了Bucky的手掌。

 

时间就像是静止了,Bucky发愣地注视着自己的手,上面的每一条纹路就如同被放大了一般,清晰得就像是刻痕。他听见空气的呼啸声,危险就像是在他的皮肤表层结了一层膜,包裹着他,让他无法呼吸。

 

他似乎失去意识了,抬起头来脑海中也是一片空白。他看见了红色,红色的一整片,然后他似乎做了是什么,就像是下雨了,他的身边都是水,还有红色的,那是血,他的手有些麻,像是用极大的力道撕裂了什么东西——是海德拉的躯干,他只想把海怪撕成碎片!

 

“Bucky!”他听到有谁在呼唤他,可是他停不下来,他站着的地方在猛烈的晃动着,海边上卷起巨大的波涛,他控制不了自己了。他甚至觉得自己有力量毁了这一切。

 

等他恢复神智的时候他发现自己被风暴卷到了半空中,能看到Jotunheim的全貌以及一旁漂浮着的破碎的红色尸体,可是Steve呢,在哪儿都不能再见到Steve了。

 

风暴的力量退去了,他失重地朝下跌去,黑龙似乎朝着他飞来想要帮助他,但是他还是直直地摔在了甲板上,肩背部传来的疼痛终于让他的意识完全复苏了。

 

与此同时,他看见海神的罗盘,脱离他的掌控,在他眼前被无形的风撵得粉碎。

 

===TBC===

 

看吧看吧,早说了罗盘要碎吧,碎了_(:зゝ∠)_

我同学时常教育我——有舍才有得!于是……我就这么把大盾“舍”了【被剔骨

保证会吐便当的,大概五章?【嚼嚼嚼

评论
热度(18)

关于我

那些因为我们无法占有
而能永远拥有的东西
© 黑糖耳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