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耳机

【复联全员】Two Steps from Hell咫尺地狱【千年潜藏AU】

前文 注释 0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OOC】

人们没有办法想象自己不曾见过的东西。蛰伏圝在暗夜中的鬼魅不管有着怎样残酷的面貌,只要没有在人们眼前透露圝出分毫,他们就不知道自己身后究竟暗藏着怎样的杀机。他们依旧持续着自己平凡的生活,察觉不到黑夜中上演的一场场争战。


对于Peter来讲,现在密党和魔党正式宣战了其实也没有什么大影响,毕竟他是中立党的成员,也不需要一定要在千年圣圝战中参合一脚,像Thor Odinson那样明明是中立党还要介入两党之战的血族应该说是少之又少。当然他也可以理解,就像如果Harry要参加千年圣圝战的话他当然也会倾向密党一派同魔党为敌,只是正好Harry对这事也不感兴趣。


他像个再普通不过的人一般驾驶着小轿车朝着Oscorp行驶过去,刚停好车准备乘电梯去找Harry的时候忽然被人叫住了:“Mr. Parker.”


这声音有些陌生,Peter侧过头去看到一个高大的男子从暗影中走出来,他上次见到这个人的时候对方正穿着警探的制圝服,这次换做常服之后倒增添了几分朝气。


“You are, that detective.”Peter不知道对方为何又出现在Oscorp,若是因为之前的高层死亡事圝件,那对方也不该以这样日常的装扮出现,况且他还等在停车场。


Ward慢慢走近Peter:“你好,我是来继续调圝查的。”


“Well,希望你调圝查顺利。”Peter无关痛痒地应付着,转身就准备离去。


“Mr. Parker,你真的对Oscorp高层的死亡没有半点想法吗?”Ward几步跨到Peter面前,挡住了Peter的去路。


这个警探,难道察觉到了什么?Peter克制着不皱眉,表现出自己该有的平凡样子:“很惋惜,也希望你们能尽早破案。”


“他们并非都死于意外——我是说,他们所有人都是被杀掉的。”Ward微微眯着双眼,仔细地留意着Peter面上的每一个细微变动。


“Really?”Peter一脸震圝惊,就像是才知道这个消息,“Detective,你要知道这种事情,可都是证据为上的。”


“But, if there is something supernatural involved…”Ward的表情有些高深莫测,“It’s too hard to get evidence. I can’t, can I?”


“You…”Peter察觉到了危险,立刻朝后退开了一大截,银光从他眼侧掠过,他扭头就看到银制的匕圝首正撞击到后面的轿车上,深深地没入了车身。


“你不是人类,对吗?Mr. Parker.”Ward打量着刚才情急之下Peter退开的一大段距离,“因为你不是人类,所以你可以做到普通人类做不到的事情,比如短时间内移动到一个地方,这样一来,我就算有心想要搜集你的不在场证明,也不能证明出你当时究竟在不在现场不是吗。”


吸血鬼猎人!Peter浑身都绷紧了,戒备地望着Ward。他倒没有想过这个看上去普普通通的警探竟然会是吸血鬼猎人。这家伙竟然在停车场就敢对他出手,不怕被普通人撞见吗?


Ward并没有再多说什么,他手中拿着数把银制小刀,接二连三地朝着Peter进攻过来。Peter闪避得辛苦,难得才能找到一个机会对Ward施以反击。他也没想到Ward的身手会那么好,加上银制武圝器对他的压圝制,一时间落了下风。


有大群的蝙蝠从Peter的身后向着Ward袭去,在冲击中Ward也没有办法完全躲过,等到一切平静下来,Peter听到了身后Harry的声音:“Detective, are you a hydra?”还不清楚对方究竟属于哪个家族就直接消灭,这完全是九头蛇的作风。


Ward似乎有些惊讶地打量着Harry:“你也并非圝人类。那么为什么还要找上另一个吸血鬼来完成那些‘暗圝杀’?”


“Not your business.”Harry这么说着,下一刻Peter就已经起身想着Ward袭去。Ward防住了Peter的进攻却对Harry紧接着的袭圝击捉襟见肘。他的实力要消灭一个高能力的吸血鬼还绰绰有余,但同时对付两个难免有些吃力。Ward明白眼前的两个吸血鬼中Oscorp的少主人占据着更为主要的地位,几乎孤注一掷地,他手中最后的银色子弹直接瞄准了Harry OSвorn,Peter Parker不会眼见着OSвorn受伤,可但凡是吸血鬼之躯就极难承受银器带来的伤害。哪怕是当年叱咤风云的冬日战士,照样被银钉夺去性命。


Peter完全来不及思考,本能一般地要挡住银制子弹。他当然也明白自己不能就这么死,在最后关头避开了要害,但毁灭性的痛感仍然席卷过他的全身,让他生出一种倒不如直接死去的想法。


“No!”Peter听到Harry的喊声,似乎有大量蝙蝠飞过,他听到了拍打翅膀的声音,眼前被黑圝暗笼罩。有人正抱着他,他知道那是Harry,Harry在颤圝抖。


“带我回阿萨迈……”Peter紧圝握着Harry的手,“然后,你得去卡玛利拉宫见亲王……”


————


“他们得付出代价!”Felicia一巴掌拍在桌面上,Sam站在Steve身后看着桌面裂开了一条条小圝缝隙。她当然要生气,Harry OSвorn可是她家族的第四代,九头蛇的家伙竟然趁着这个节骨眼来袭圝击她家族的第四代,她现在恨不得直接冲去灭了九头蛇的大本营。


Rebecca又仔细打量了一下Harry的伤势,预估应该用不了多久就能痊愈。相比之下当然是现在已经被送回阿萨迈的那位第八代受伤更严重,虽然不如当初Bucky的伤势那般致命,但也足以让他痛圝不圝欲圝生了。


Steve正闭着眼在思考着,虽然面色看上去很平静,但紧圝握着拳的手掌立刻就泄圝露了他心中波动的情绪。九头蛇,当初是他们差点害死了Bucky,他们以为他还会放过他们吗?


微凉的手指搭上了Steve的拳头,Steve睁眼就看到Bucky正一脸阴沉,手指在他的拳上来来回圝回。他松开拳头握住了Bucky的指尖,Bucky看向他,眸中的情绪不言而喻。


“这也许是个机会。”Steve看向了坐在会圝议桌两侧的族长们,“勒森布拉已经完全被布鲁赫掌控,只有些游民归顺了茨密希。那么现在由睿魔尔和迈卡维两族主导同茨密希的战场,冈格罗加以辅助,梵卓、妥芮朵、诺费勒,无论方法,消灭九头蛇……”让他们来看看,三方混战,究竟谁会自顾不暇。


也许是Steve眼中的阴鸷太过明显且完全不同于他往日的温和,在座的族长皆是沉默了片刻,随即才领命离去。Sam离开的时候关上了会圝议室的大门,房间里只剩下了Steve和Bucky。


“也许我们该换一换,由梵卓去对抗茨密希,九头蛇则由睿魔尔去对付。”Bucky轻依在桌沿边,手仍然被Steve握在掌心。那种直面死亡的痛苦,他也想要亲手还给伤害他的人。


“抱歉,不行。”Steve抬起头来,蔚蓝的眼眸中闪过一丝血色光芒,带着些心悸的恐圝慌,“我不是不相信你的能力,我只是,没办法让你暴圝露在九头蛇的攻击范围内……”哪怕只是想想,那种寒冷彻骨的恐惧都几乎要将他击溃。就仿佛是一次又一次地回到二圝十圝年圝前的幽冥庆典,他的爱人一次又一次地死在他的臂弯。


Bucky长叹了一声,另一只手抚上Steve的脸颊:“See, I’m still here. Don’t be afraid.”


“Thank you, my love.”Steve舒展开自己紧皱的眉,将Bucky拉向自己,轻轻圝吻上爱人的双圝唇,平复了心中所有的不安。


===TBC=== 

评论(13)
热度(25)

关于我

那些因为我们无法占有
而能永远拥有的东西
© 黑糖耳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