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耳机

【复联全员】Two Steps from Hell咫尺地狱【千年潜藏AU】

前文 注释 00 01 02 03 04 05

 

06【好久不写文_(:зゝ∠)_难得四条线同时出现……高考的大家加油啊!!——by 诈尸更一发又匿下去接着复习的黑糖】

【警示:陌生人XNatasha提及】


Natasha几乎是跌进自己的房间的,意识空白了两秒,发烫的皮肤贴在冰冷的地面上。她挣扎着站起来,跌跌撞撞地走到床头拿过烈酒,撕开了自己腰间的衣服,咬着牙把酒全倒在了狰狞的伤口上。

 

克制住就在唇边的痛呼,Natasha的呼吸变得沉重,她用最短的时间调整着自己的痛觉,缓过来以后动作缓慢地将酒瓶放回了柜子上。

 

“Miss Romanoff, Miss Romanoff!”女主人的声音从木门外传来,Natasha连忙拿过乱在床上的衣裙利落地穿上,赶在女主人耐心耗尽之前打开了门。

 

女主人被开门后浓重的酒味熏得变了脸色,一脸嫌弃地看着Natasha:“Oh God! Lady? 你怎么能酗酒呢?”

 

Natasha保持着面上的笑容,强迫自己和善地问着:“请问您有什么事吗?”

 

“上次那位穿着皮革大衣的绅士今天来找过你,但是你不在,他说等你回来的时候告诉你一声,什么没想到你比起庄园更喜欢甜点师的小阁楼。他什么意思啊?”女主人不解地问着,接着抱怨起了Natasha空有一张漂亮的脸蛋却丝毫不懂得如何吸引人注意,二十几岁了都还没有出嫁是很不好的。

 

而Natasha完全没有心情听女主人日复一日的抱怨了,她立刻推开了女主人提起裙摆就跑了出去。

 

Chikatilo!如果你敢伤Mikhail分毫,我就让你陪葬!

 

等Natasha以最快的速度到达Mikhail的阁楼的时候天已经完全亮了,阳光照在身上却让她觉得更加寒冷。她猛烈地呼吸着,注视着Mikhail阁楼的窗口,忽然有点不敢继续朝前走了。她从来没有害怕过,可是现在,她害怕了。一直以来,她游走在黑暗中,执行着Chikatilo下发的一个又一个刺杀任务,她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她会在乎一个人,又或者说,她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有一个人会在乎她。

 

这世上也许没有谁会在乎Black Widow,但Natasha却是Mikhail的一切。

 

Natasha稳住脚步朝虚掩着的门走去,一览无余的房间中Chikatilo正坐在窗边,惬意地欣赏着窗外的风景,听到声响就转过身来看向紧皱着眉的Natasha:“Oh, Widow, you are weak.”

 

This love, make you so weak. 那种从骨头里散发出来的脆弱,一旦沾染上,就不会褪去了。 


Mikhail就倒在Chikatilo的脚边,乌黑的头发凌乱地遮盖住他的面庞,已经干涸的血迹在地板上凝结成了一个诅咒。Natasha一时间什么都听不到了,只有自己渐缓的心跳和沉重的呼吸。

 

“We can get back together, my invisible, best killer.”Chikatilo耸了耸肩,一脚踏在了Mikhail的腿上,“我不是说像你认识这个甜腻腻的男人之后那种我告诉你任务你就执行的模式,我是说,彻彻底底的,我们的合作。You can’t leave me, Widow.”

 

Natasha看上去放松了,眼神恢复了漠然,视线从Mikhail移到了Chikatilo:“Yeah,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Chikatilo得意洋洋地笑了起来。

 

“I can’t live with you…”Natasha瞬间暴起,她的力量本来逊色于Chikatilo,但对方没能防范住她忽如其来的猛烈进攻,他落了下风才反击过去,Natasha可算不上他的对手,立刻就被他钳制在地上。

 

Natasha就躺在Mikhail身侧,Chikatilo正大力地掐着她的脖子,她就快要不能呼吸了。意识逐渐抽离的时候她朝着Mikhail伸出手。

 

下一刻,锋利的剑刃刺穿了Chikatilo的腹部,他一时松开了掐住Natasha的手。他站起来,看到了Natasha手中的利剑,还有自己腹部破开的伤口,鲜血正止不住地滴到地面上。Natasha动作堪称优雅地站了起来,双手握着剑柄,使上全身力气毫不犹豫地一剑砍了过去,直接斩下了Chikatilo的头。

 

一切都归于宁静了,Natasha忽然感受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平和。腰间还没有彻底愈合的伤口大概开裂了,血液正一点一点地浸湿她的衣服。她脱力般地跪在了Mikhail面前,剑刃敲击到地面发出一声闷响。她轻轻拨开了Mikhail的头发,看到他紧皱的眉头。他平日里总是笑着的,就像这世界上没有任何苦难一样,是什么事情让他这么忧虑?

 

“You save my life, again.”他们的初遇便是Mikhail保护了受伤的她,而最后,属于他的本该收在柜子里的剑出现在了不显眼又触手可及的床下,她如何不认为这是Mikhail对她最后的保护。

 

她自然不能死,怎么能浪费了Mikhail最后的心意。

 

“You are fabulous.”突如其来的陌生男声惊得Natasha立刻回过头,剑已经挥了过去却被对方轻易挡住,对方血红的眸子中闪过欣赏,“You will meet him again, as long as you are willing to wait.”

 

Natasha那本像是死去了一般的眼神忽然重新迸发出了生机。

 

————

 

巨大的穿衣镜前,Bucky抬手整理着衣领。寒意透过他不经意碰到脖颈的左手直传达到心底。他看着镜中左手的倒影,薄薄的冰片不断融化又不断重新覆上他的手臂。他的目光移向自己的手臂,他还记得银钉刺进左臂时的剧烈痛感。

 

他没能被银钉彻底葬送了性命,但也许银钉造成的损伤是没有办法完全复原的。难以克制的力量在他的手臂里涌动,也许他该在自己把整个卡玛利拉宫冻起来之前砍下自己的左臂。

 

另一只左手握住了Bucky的左手,手臂紧贴在一起。Steve就站在Bucky身后,右臂圈住Bucky的腰,一个轻柔的吻落在了Bucky的头发上。

 

Bucky觉得好受一些了,但透过镜子他看到他手上的冰已经攀上了 Steve的手臂,就像是要将Steve冻起来一样。他猛地一收手,想要挣开 Steve的手掌,但Steve 却紧抓住他的手不放开。

 

“Steve!” Bucky有些惊慌地唤着爱人的名字。

 

强大的力量笼罩着两人,Steve手上的冰霎时就碎了掉落在地,一切看上去都完好无损:“I made mistakes, again and again.”

 

Bucky转过身来立刻拉起了Steve右手,似乎没什么大碍:“I’m sorry.”他真的已经没法控制自己的力量了吗?

 

Steve左手抚上Bucky的脸颊:“I’m fine.”他面上的忧虑更像是化不去的冰霜凝结在眉心。

 

Bucky也微皱起眉,右手抚上Steve紧皱的眉心:“你仍觉得我们不该同魔党宣战?” 

 

“这是不必要的纷争和牺牲,我们应该一同对付血猎的。”Steve垂下了目光,“我本该维系平衡而不是主动去破坏。只是魔党……他们……They hurt you, I can’t control myself.”他当然会怪罪九头蛇,而魔党可是九头蛇会发起攻势的原因。

 

“I want to tell you don't force yourself…”Bucky抱着Steve,埋首在他的颈间,“but,you are a king… I may hope you are just, Steve Rogers, no Camarilla, no Sabbat.”

 

Steve轻轻抚着Bucky的头发:“你知道的,所有事物的萌芽,都带着美好的期许。但后天它会发展成什么样子,却不是我们所能够控制的。”他建立了密党,那时候他也只是希望家族之间能彼此合作更好地生存下去,没能料到两党间的对立会激化到这个地步。

 

“We will see.”Bucky轻笑着说,“你可有我这个最强的战士啊。”

 

Steve也配合地笑了。二十年,他等回了Bucky,他不可能再次失去他。

 

我可以等,但等待的最终目的,不是为了见证彻底的消亡。

 

————

 

“所以你要回去吗?”Thor将布丁推到Loki面前,“也许迈卡维需要你。”两党之战已经开始了,那魔党女王可不好对付,也许密党亲王会选择召回迈卡维的代首领?

 

Loki的脸色几不可察地一变,他不想理会两党之战,唯独担心Bucky那个笨家伙,那家伙肯定冲在密党的最前线,他可再经不起一次死亡了。这时Thor拉住了Loki的手,柔声说着:“如果你不喜欢,那我们不管就好了。”他连忙安抚着Loki。

 

Loki看向Thor目光带有一丝不常见的惊讶,他以为Thor注意不到他的情绪变化。

 

Thor松开了握着Loki的手,递上了一把小勺子:“你也知道我们乔凡尼家族本是中立党,我们也不喜欢牵扯进密党和魔党的战争之中。所以,我能理解你:如果你不想管,那就不管,如果硬有谁要逼着你管,那他得先过了乔凡尼家族这关。”

 

“Enjoy your tea time.”Thor笑着捏了捏Loki的后颈,那双看着他有些发愣的碧绿眼眸闪了闪,这才转开去了。看着Loki吃着布丁,他思考着也许可以让Loki出去散散心,今天下午他正好因为合作的事情要去Asgard,也许Loki愿意陪着他一起回公司?

 

————

 

车停在Asgard正门,Harry下车来整了整着装。和Asgard的合作是当初Menken订下的,他倒还没有固执到要将Menken相关的一切全抛弃了,至少这个合作案还是挺有价值的。

 

Peter从另一侧绕过来站在Harry身侧。他有时会疑惑阿萨迈的杀手竟然可以不回家族不接任务天天就陪着他吗,不过他也乐得如此,没有多问。

 

Asgard现在的首席执行官Thor Odinson亲自来迎接了他们,第一时间他们就嗅到了对方血族的气息,又彼此心照不宣地装作不知道的样子握着手,朝着会议室出发了。电梯门打开的瞬间,Harry就敏锐地嗅到了一丝不属于乔凡尼的,迈卡维的味道……?

 

一抹黑影在Harry踏出电梯的瞬间就扑了上来直卡着Harry脖子,力道大得就像想要直接折断他的脖子似的,Harry本能般地一拳打向对方阻止着进一步的袭击。Peter即刻红了眼眸,愤怒地袭向了攻击Harry的家伙,但一旁的Thor急忙就拦截了Peter的行动,下一刻又将攻击Harry的家伙强势地拉了起来锁在怀里:“Calm down!”

 

Peter连忙扶起了咳嗽不止的Harry,Harry这才看清楚刚才攻击自己的人到底是谁——Loki Laufeyson,迈卡维的代首领。可是为什么迈卡维的代首领会在这里,还被乔凡尼家的人像只家养的猫咪一样圈在怀里?

 

“妥芮朵……”Loki即使被Thor抱在怀里仍是危险地戒备着Harry,“第四代……”

 

Peter脾气还没消呢。管他是迈卡维还是乔凡尼,管他是第三代还是第四代,他伤害了Harry就得付出代价!他还没再次攻击就被Harry拉住了手臂,Harry勾起一个好看的笑容朝着Peter摇了摇头,示意Peter不要轻举妄动。

 

“他不是来让你回去参战的。Remember? I said nobody can force you.”Thor轻声在Loki耳边说着,抬起头来看向Harry,“I’m sorry,Mr. Osborn.”

 

Excuse me?迈卡维的代首领发了疯却是乔凡尼的成员在道歉?Harry不动声色地冷笑了一声:“You don’t want to be trapped by that war, good, me neither.”

 

Loki这才仔细地打量起眼前的妥芮朵第四代。虽然血液的气息不会欺骗他,但Harry Osborn的确还带着浓重的人类痕迹,看上去也是才成为第四代不久。他看上去很是Felicia会欣赏的类型,Loki也没有太惊讶会诞生如此年轻的第四代。

 

“So, can we go back to work now?”Harry挑了挑眉。他对密党可没有那么深的感情,还不至于为了血族家族间的争斗白白殒了性命。不过躲避战争的迈卡维嘛,也许他会更喜欢别的游戏?Harry饶有兴趣地打量着被乔凡尼家第四代像宝一样遮遮掩掩藏着的迈卡维代首领。

 

===TBC===

 

Chikatilo:齐卡提洛,借用了一个有名的连环杀手的名字。

Mikhail:米凯亚,借用了一个有名的舞蹈家的名字。

 

盗了一句Hannibal里面的台词——Can't live with it. Can't live without it.

 

知道我都决定好了寡姐的原恋人是芭蕾舞老师再一查发现芭蕾舞起源于十五世纪只能忍痛割爱的感受吗?

知道我为了给寡姐的老大取名字百度“男性杀手”最后出来的结果是前列腺癌的感受吗?

不过其实一点看不出来是什么年代,就这么乱着来吧我屈服了= =

完了又把基神写来掐脖子了,上次掐了吧唧,这次掐了少爷= =

有种不小心提到的支线又提上日程了的感觉_(:зゝ∠)_


绵羊看注释的时候说:我看不下去了,那么多。

黑糖:TUT

绵羊看这章的时候说:我给看晕了,名字太多记不住。

黑糖:QAQ

绵羊接着仍然耐心地帮我Beta着,么么哒~


看到寡姐人设的时候闺蜜第一反应:她漂亮就不可能存在感低。

黑糖:其实是可以的,看我乱加私设。

闺蜜:=_=

评论(31)
热度(51)

关于我

那些因为我们无法占有
而能永远拥有的东西
© 黑糖耳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