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耳机

【复联全员】Two Steps from Hell咫尺地狱【千年潜藏AU】

前文 注释 00 01 02 03 04


05【别说,鹰寡鹰还真是条主线……||考后攒人品= =】

“哈,女人。”Clint不屑地笑了一声。

 

“别好像你很了解她的样子。”Steve瞥了Clint一眼。

 

Clint神在在地转了转椅子,戏谑地看着Steve:“我一直在想,她是不是喜欢你?结果你忽然和冬日战士在一起了,她心怀怨念,于是建立了魔党和你作对?”

 

“不可能。”Steve像是听见了这世上最荒谬的事情,“首先,魔党不是她建立而是茨密希建立的;其次,Natasha在还是人类的时候可是有恋人的,那位先生和我根本不是一个类型;最后,她比我小了快一千岁,你觉得这可能吗?”

 

“我只是开个玩笑。”Clint有些无奈地摆了摆手,亲王殿下总是那么严肃,未免有些无聊,“况且,都是永生的吸血鬼,小再多都没问题吧,反正你们看着像是同龄人。”

 

Steve剜了Clint一眼,沉默着继续想着接下来的对策。

 

“所以呢?”Felicia的手指在桌面上划过一个圈,“接着说,魔党女王的恋人?”

 

“就是她还没成为吸血鬼以前的恋人,她只简单地提起过,没多说什么。”Steve看向Felicia。难不成Felicia还准备从这里找切入点。

 

Bruce转过身来看着Felicia挑了挑眉:“现在是研究魔党女王的感情史的时候吗?”他已经学会克制自己了,但现在心里的野兽在寻找着机会扑杀所有敌人,冈格罗的血液濒临沸腾。

 

“如果能兵不血刃,为什么要浴血奋战呢?”Felicia耸了耸肩,“攻城攻心,要是能毁了女王的心之所在,让她自我败落,这样不是更好吗?”艺术在和平年代能走得更平稳一些,虽然她也欣赏那些在战火纷飞中成就的伟大作品。

 

“晚了。”Steve揉了揉太阳穴,“她少有提到她的恋人,不过有些传闻,传闻她的恋人,是在她变为吸血鬼以后亲手杀掉的。”

 

一时间会议室安静了下来,许久Felicia才发出一声叹息:“难道是一个关于背叛的凄美故事?”

 

“Natasha会被称为‘黑寡妇’也是有原因的。”Steve回忆着,记忆回到了那个动荡却安详的年代,那时候,他们还是朋友,“她还是人类的时候就是个杀手,擅长于伪装成良善的妇人趁虚而入杀掉目标;还有就是因为她能狠下心来,杀掉她的爱人。”

 

“看来Felicia‘攻城攻心’那套是行不通了。”Clint看上去相当轻松又不在意地拍了两下手掌,“那好,那就,直接开战吧。”听上去就像是没什么大不了。

 

Bruce和Clint对视了一眼,两个即将担当大将的家族首领会意地相视一笑。

 

————

 

“你们好……请问,可以帮帮我吗?”一个怯生生的女声从身后传来,勾肩搭背一起回家的少年们同时回过了头。身后的小女孩穿着一件粉色的蓬蓬裙,手里抱着一个白色的兔子布偶,正微微埋着头害怕地站在原地瑟瑟发抖,一时间激起了少年心中豪迈的保护欲。

 

“你好!”少年们在一瞬间都变成了英雄,“What can we do for you?”

 

女孩抬起头来,眼眸中邪气的血色震慑住了所有人:“I need, your hearts.”

 

在少年们还没从女孩的眼眸中回过神来的时候,最靠近女孩的少年胸口就破开了一个大洞,还在抽搐的心脏就被丢在一旁。剩下的少年们有的吓傻在了原地,有的腿一软就跌倒在地,还有一个慌张失措地转身就跑。女孩笑看着少年逃跑,这时,道路尽头出现了另一个身影,女孩开口,獠牙仿佛泛着寒光:“拦住他们!”

 

道路尽头的身影抬起手来一把捏在了少年的脖子上,稍一用力,少年就倒下了,但看上去就像只是昏迷了。

 

女孩察觉到了不对劲,有些迷惑地歪着头:“What…”她还没有说完,道路尽头的身影就已经闪到了她眼前,指尖直接刺进了少女的胸膛,少女眼眸中的诧异都还没有褪去,就完全失去了色彩。

 

暴怒的声音从身后传来,锋利的剑刃劈上了血族的颈部,瞬间整颗头颅都被斩了下来,暗红的血液凌乱地溅落在路面上。

 

“You fucking Camarilla!”Natasha还在挥动手中复古样式的剑,眼神带着狂乱,一会儿看看死去的勒森布拉少女,一会儿注意着四周,“Steve Rogers! You stupid jerk!”她捕捉到了异样的风声,猛地抬起头,在一旁的屋顶上锁定了两个身影。两个人看上去就像是站错了位置的华尔街精英,较高的一个一头金发在冰冷的月光下微弱的闪着光,另一个稍矮的正一脸奇妙的微笑打量着她,棕色短发利落地朝着天空。

 

“Wow,你之前告诉过我她漂亮,”Clint挑了挑眉转向Steve,“可你没告诉我她‘这么’漂亮啊。”

 

Natasha紧皱着眉恶狠狠地开了口:“你们会后悔的!”说着她就有些失去理智地掷出了手中的利剑,而在剑距离两位密党首领还有很长一段的时候,空气开始凝结,一时间就将利刃冻在了半空,利剑失了速度,重重地砸在了地面上,四周都是破碎的冰片。Natasha深吸了一口满是寒意的空气,转过视线就看到微长棕发的男子正朝着她施施然走来:“——冬日战士。”

 

“Natasha.”Bucky在过去也能算作是Natasha的朋友,现在却站在了莫名其妙的对立面。

 

她闭上眼,忽然在原地大笑了起来,最终她抬着头看向Steve:“你以为你这样就能保护他,保护你们所有人吗?你在欺骗你自己!”

 

Natasha眼中的怒火一路烧到Steve心里,但他感受到的却是一种力量。他的目光转向了Bucky,Bucky也正好看向了他。是的,他可以为了Bucky建立密党,也可以为了Bucky扫平所有危害,这不仅仅因为他爱Bucky,更因为他会为了Bucky而更好地生存,甚至带领自己的民众更好地生存。

 

而且他可以成功地做到。

 

Clint近乎冷哼地笑了起来,目光有些冷酷:“能亲手杀死自己爱人的你,怎么可能体会得到?”虽然他没有恋人,但千年来他看过太多。被鲜血祭奠过的情感总能找到出路聊以慰藉千年孤寂,偶尔他也会有那么一丝动容。

 

女王的目光有一瞬的茫然,随即一种复杂的笑容攀上了她的脸庞,就像邪恶,又像忧愁,又像释然:“I didn't kill him…”

 

在Clint还没做出回复的时候,Natasha眼中的鲜红色夺目地就像血色月亮,她缓缓地说着:“I, destroyed, him.”

 

Clint注视着Natasha深渊一般的眼眸,一时间僵在了原地。他见过很多美人,形形色色,但没有任何一个,曾经有过Natasha Romanoff的这种美。这世界上拥有视觉上美感的女人太多了,但拥有权力与气势上的美感的女人少之又少,魔党女王一定是她们之中,带有最能碾压一切的美的一位。


===TBC===


感觉有点水,都是我的锅= =【瞪眼】Clint画风不对劲。

注:Natasha还是人类时候的恋人不是Clint啊><

问闺蜜我把寡姐还是人的时候设定成杀手合理不呀,就怕公元前没有杀手这种事情。

闺蜜:古代还有荆轲刺秦王呢~

黑糖:O_O

P.S. 闺蜜好早以前唱了一首歌,实在让我印象太深了,听她唱着唱着,来一句念白:壮士,把你的心,挖与我可好~听得我不要不要的【扭动→ 戳这里可以听hiahia~顺祝闺蜜生日快乐嘿嘿ヽ(✿゚▽゚)ノ

评论(18)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那些因为我们无法占有
而能永远拥有的东西
© 黑糖耳机 | Powered by LOFTER